close

   馬英九真的是無能?  (轉述自yahoo2013/06/09)

http://tw.myblog.yahoo.com/c5325521-2009/article?mid=55488

馬英九真的是無能

好事做不出來,壞事也不敢做

所以吃了數十年的塑化劑和毒澱粉會ㄅㄧㄚˋ ㄎㄤ

如果是李扁

鐵定會壓下去顧廠商財團

馬英九真無能

但至少有點用處

不然不曉得毒澱粉還要吃幾年

---------------------------------------

這幾天馬英九又捅了馬蜂窩

所有媒體一致抨擊馬總統如何不近人情

抨擊馬英九自己也關說

我只能奉勸各位地球人一句話

現在你我他包括食品業者,大家是不是現在已經

認定塑化劑是違法的

毒澱粉事件後,是不是大家也認為胖達人用香精是錯的

 

地球人,你們有沒有發覺自己在變

也許馬英九也曾經關說過

可是

時代要往前走

以前種種錯誤

該改就改

不必講以前

以前阿兵哥被操死,只能摸摸鼻子自認倒楣

我支持馬英九

我不是馬迷別搞錯

我只是個理性的外星人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邁克星球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