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你們不該養寵物

每一個人人身上都有2兆個細菌,細菌會交換互染
細菌無分好壞,差別只在你能不能適應
所以,有的帶原者不會發病,只會傳染
當然,有的會發病也會傳染

細菌傳染的途徑大約分三種

第一是血液體液
第二是腸胃道
第三是呼吸系統

人和人之間也會,當然人和動物之間也會
有的家庭,爸爸中廣身材,媽媽也是,兒女幾乎都是
你會說遺傳,那只是一部分
把其中一個小孩送人撫養就沒這個現象
看洪仲丘最明顯,洪仲丘的肩寬長的像養父
一點都不像生父

所以當你家有人得流感,不必刻意迴避,適當的距離
感染少量的病毒,對你提高免疫力是有幫助的

(如果你沒發病,病毒回傳給他,過不了多久,他的流感就好了)

我說天底下沒有好人跟壞人之分,細菌病毒也是
細菌只為繁衍而傳播,目的不是傷害你
像人身上腸胃道的細菌和人共生
沒有這些細菌,你還沒辦法活下去

如此

你自從母親子宮生下來,身上帶著千千萬萬年人類
演化所須的菌種來到人間

古人和狗狗有親密接觸的經驗嗎?
如果沒有,那你對狗狗身上的細菌是沒有免疫力的
也許狗狗並無徵狀,你卻要大病一場

你說,我養十幾年都沒事呀
你怎不說,那我買樂透十幾年也沒中過是吧!!

你有養有機會,我有買有機會

 

PS:如果你要和狗狗貓貓玩親親,總有一天你會中大獎

不要說外星人我怠忽職守沒事先跟你警告

PS2:沒有人做過正式的統計

有的家庭得流感是爸媽兒女一個傳一個

那我不免要懷疑,他們是不是有抱寵物的習慣

(當你免疫力下降時,你不一定有感覺,只有外在病毒攻擊時

才顯現的出來;就好像有心臟病在跑步或受刺激時才顯現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邁克星球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