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俄小將奪后冠 金妍兒衛冕夢碎

(中央社俄羅斯素溪20日綜合外電報導)俄羅斯17歲小將索尼科娃(Adelina Sotnikova)今天大爆冷門,技壓尋求衛冕的南韓名將金妍兒,在素溪冬季奧運花式滑冰女子個人花式比賽摘金。

 

邁克王子批:

我很少注意體育新聞

我認為運動的終極目的是養生

目前的運動都已經變質

不值得多留戀

只是電視在播

我是頑皮小孩

看到汽球就想拿針去刺

尤其,專找地球吹得越大的,我就越想刺它

電視上說爆冷門,日韓國選手失冠

我來講一下打個分數

第一,花式滑冰,應該是 [冰上芭蕾],所以舉手投足都要滑順

反觀日韓選手,舉手投足瞬上瞬下,那叫作 [冰上國標]

我給零分

第二,運動要表達的意境是健康,看看俄國小女生,大腿粗中細

,肌肉線條符合健康意境,反觀日韓選手,一句話[有野艷線條沒肌肉]

外觀我給零分

第三,女子滑冰穿著,短裙有助於旋轉飄起小裙擺,視覺美觀

如果把它用到爛,衣著用透明蕾絲,裙擺飄不起來,薄紗貼著肉身

你下次穿AV女傭或AV護士裝上場算了我認為

我也給零分

如此,俄羅斯17歲小將索尼科娃,算是僥倖上榜嗎?...我不認為

我認為媒體炒作的汽球爆了,就這麼一回事

(ps:運動員化濃妝我給-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邁克星球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