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銷產品到國外繳交關稅是天經地義符合人道主義精神

你外銷腳踏車到美國,你賺的錢是豢養台灣的員工
對美國百姓毫無貢獻
美國向你課關稅是天經地義的事
反之亦然

台灣做高級腳踏車A外銷大陸,國內免稅,外銷大陸免關稅
大陸做中級腳踏車B外銷台灣,同樣內地免稅,進來台灣免關稅


外銷到台灣可以,你要給我總代理
同理
我外銷到你中國大陸,我也給你總代理
於是

本來中國台灣兩地都能課到的關稅歸零
兩邊的政要都沒有貪汙
都沒有把錢放在自己口袋裡



你把錢放在我口袋裡
我把錢放在你口袋裡


(經過我這關抽的不是關稅,叫孔咪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邁克星球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